榮獲遊覽車評鑑︰甲等
安全紀錄︰優等

本公司乘客均有兩百五十萬乘客險、旅客運送險,讓您不僅旅途舒適,安全更加有保障。

電話:(02)2595-6168

傳真:(02)2599-2323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76號

[email protected]

秉持 " 服務、安全、誠信 "

首頁>旅遊資訊

包車旅遊資訊

建議行程︰資料來源交通部觀光局

* 總統府.中正紀念堂.忠烈祠.龍山寺.101.士林官邸.故宮.貓空.
* 陽明山.小油坑.馬曹.竹子湖.擎天崗.冷水坑.
* 九份.平溪.十分瀑布.金瓜石.老街.黃金瀑布.陰陽海.南雅.
* 紅毛城.漁人碼頭.三芝.布袋戲文物館.富貴角.金山老街.
* 大溪.石門水庫.慈湖.花海.中正公園.富田.
* 宜蘭.礁溪.羅東.藝術中心.親水公園.蘇澳.頭城.

「北部地區」包括臺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宜蘭縣、桃園市、新竹縣及新竹市等7個縣市。您可以從臺灣最高樓-臺北101俯瞰臺北美景;前往故宮博物院一窺歷史典藏文物瑰寶;或走進知名老街如:九份、淡水、鶯歌、三峽等感受古街風情記憶。

「中部地區」包括苗栗縣、臺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及雲林縣等5個縣市,位於臺灣心臟地帶,常年氣候舒適,尤其是臺中市,四季氣溫宜人,非常適合旅行。中部地區擁有多處老少皆宜的渡假村及遊樂中心,包含苗栗西湖渡假村、臺中麗寶樂園、南投泰雅渡假村、九族文化村及雲林劍湖山世界等。喜歡文藝的朋友們不可錯過苗栗的木雕與燒陶藝術,可自己動手DIY實作體驗一番,臺中市國立臺灣美術館與自然科學博物館推薦遊客進入細細參觀,雲林縣是揚名世界的布袋戲演藝文化發源地,值得深入欣賞。

臺灣南部地區散發著濃厚的歷史文化,臺南市是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文化古都,十九世紀末期前,臺南一直是臺灣政治經濟文化重心,古蹟名勝特別多。嘉義縣因北迴歸線通過而建造的「北迴歸線天文廣場」,呈現北迴歸線的地理象徵。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舉世聞名,高山森林鐵路及深藏不露的林間古道,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造訪,而阿里山雲海、日出、晚霞等自然美景,遠近馳名,是旅遊臺灣必遊的重點景點之一。

臺灣南部氣候四季如夏,位於屏東有「臺灣南洋」之稱的墾丁公園,得天獨厚,浮潛融入海中美景、暢玩水上新潮活動,再前往臺灣最南端的「鵝鑾鼻」,左看太平洋右覽臺灣海峽的壯碩景觀。

臺灣東部地區包含花蓮縣及臺東縣2個縣市,東臨浩瀚太平洋,西倚中央山脈,擁有臨山面海的優越地理位置,最初葡萄牙人航行經過臺灣東部海岸時,看見壯麗的山川美景呈現於眼前,驚呼「FORMOSA」(美極了),臺灣「福爾摩沙」的稱號由此而來,東部極致的天然美景也由此可見。東部地區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、悠久的農業文化和純樸善良的在地居民,是臺灣的「後花園」,非常適合慢活養生之旅,行走在這塊淨土上,放慢你的呼吸頻率,大口吸入甜甜的空氣香,long stay是最好的行程安排。

太魯閣公園是臺灣必遊景點,以峽谷景觀聞名,雄偉壯麗的山川景色,多處景點展現出原始的險峻地形與奧妙的地質面貌。東部的秀姑巒溪,河道迂回,切穿海岸山脈,形成峽谷與曲流,刺激又有挑戰的泛舟活動吸引無數年輕人留下最英雄的回憶。

北部行程一日遊
中部行程二日遊
南部行程三日遊
花東行程三日遊

 

甲 天 下 通 運 有 限 公 司

鴻勝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

向上滑動